少時徐玄小鹿圓眼狂漏電 嫩唇微張被封「空靈女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的老么徐玄顛覆以往清純青春形象,變身成熟優雅小女人,穿著薄紗材質的純白禮服仰躺在地板上,被讚像是「天使般空靈純潔」,性感嫩唇微微張開,即使面無表情,但小鹿般的電眼還是直勾勾的抓住鏡頭,讓許多男人興奮大呼:「我掉進黑洞了!」

▼少女時代徐玄即使面無表情,被讚還是散發女人味。(圖/翻攝自kstyl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玄日前為時尚雜誌拍攝秋冬系列照,一連換上多套優雅禮服散發成熟女人味,讓粉絲大讚:「老么長大了!」不只剛出道時的嬰兒肥已經消退,完美的臉部輪廓也堪稱「黃金比例」,是許多時尚雜誌愛用欽點的藝人模特兒。

▼少女時代徐玄臉部輪廓被讚黃金比例。(圖/翻攝自kstyle)

時而散發可愛動物氣息,時而又變身成性感小女人的徐玄,被網友發現身材可不像臉一樣「清純可愛」,韓國體育報票選出的5位「好胸女偶像」,她就打敗其他同團「姊姊」,榮登第4名,真的是女大18變!

▼少女時代徐玄藏不住好身材。(圖/翻攝自os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