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周迅38歲生日遭陳坤曝光濕身照 網友翻出14歲美萌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迅今(18)日是她38歲生日,陳坤第一時間就在微博送上祝福,卻配上一張兩人的濕身照,尺度不小,但網友看到照片反而大讚他們看起來很相配,還鼓噪「在一起」。另外,她14歲拍攝雜誌照曝光,帶著嬌豔妝容的她依舊能從笑容透出清純的稚氣。

周迅相識多年的好友陳坤在她38歲生日這天,於微博貼出一張兩人合作《巴爾扎克的小裁縫》時的劇照,心情極佳的他還拿早前傳言兒子生母事件調侃,留言說:「我應該避嫌在公共平台上祝福你這個被傳是我孩兒他媽的死黨。」

▲周迅38歲生日遭陳坤曝光濕身照。(圖/翻攝陳坤微博、中娛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坤留下祝福的話,表示:「今天是周迅的生日,祝這個感性的女人生日快樂!雖然我應該避嫌在公共平台上祝福你這個被傳是我孩兒他媽的死黨,但,我實在是每年一到今天就自然會記住你的生日,難到演多鳥情侶就真的有情侶記憶鳥嗎?周公子,你要幸福,你應該擁有幸福!周迅,生日快樂!」

另外,周迅被網友翻出她14歲的雜誌舊照,照片中的她雖畫上眼線以及塗了鮮紅色的嘴唇,但笑容難掩青澀的一面,已經看得出星味十足,讓網友大讚她是從小美到大。

▲周迅被網友翻出14歲美萌照。(圖/翻攝中娛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