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甄嬛傳》華妃蔣欣曬倦容 眼腫、鬆垮臉蛋霸氣失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陸劇《後宮甄嬛傳》不只在大陸人氣火紅,在台灣也擁有高度的重播率,該戲更連帶捧紅「甄嬛」孫儷、「皇后」蔡少芬、「華妃」蔣欣等一票後宮女子。不過蔣欣日前在微博曬出她的拍戲倦容,帶著黑眼圈的憔悴模樣,與昔日扮演華妃的美艷模樣差很大。

▼蔣欣在微博曬出拍戲倦容,與昔日華妃的美艷霸氣模樣差很大。(圖/翻攝大陸網站、新浪微博)

童星出身的蔣欣因為演活了《後宮甄嬛傳》裡頭美艷又氣勢凌人的「華妃」年世蘭,擄獲不少觀眾的心,與女主角孫儷並稱該戲兩大亮點。不過導演鄭曉龍卻爆料,原本華妃是考慮由寧靜或范冰冰來出演,蔣欣則演另一位性格溫柔婉約的妃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蔣欣在看了劇本後,被華妃這個角色深深吸引,於是主動向鄭曉龍爭取試演機會,私下也做足了功課。果然,鄭曉龍在看過蔣欣的演出後驚艷不已,當場決定由蔣欣演出華妃,誇讚她把年世蘭演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