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克羣長尾巴高歌 樂收「超跑」、頭等艙機票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吳克羣17日舉辦《真心話 大冒險》慶生音樂會,唱片公司老闆田定豐彩排時送上夢幻名車《Maserati瑪莎拉蒂》超跑蛋糕、全球頭等各地頭等艙機票任他親自填寫。吳克羣興奮許下心願,除了希望老闆能把百萬超跑的承諾「兌現」,更把機票填下全公司去歐洲,和同仁們分享。

▲吳克羣收百萬超跑造型蛋糕。(圖/種子音樂)

17日彩排時,種子音樂送給「一哥」吳克羣二個生日禮,老闆田定豐知道吳克羣喜歡《Maserati瑪莎拉蒂》百萬超跑,先客製超跑蛋糕先讓克羣開心一下。吳克羣樂得說:「莫非田老闆暗示我什麼事嗎?之前送我大黃峰但路上太高調,太容易被拍到。現在這台有低調車之稱,田老闆真的對我太好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克羣生日舉辦音樂會。(圖/種子音樂)

第二生日禮送上全球頭等各地頭等艙機票任填國家,吳克羣現場並填下「全公司歐洲遊」的字,吳克羣說:「我要把這張機票跟公司同事一起分享。」,吳克羣不私藏,大氣幫員工謀福利把自已機票捐出來,暗示田老闆員工旅遊歐洲行。

▲吳克羣爽收頭等艙機票。(圖/種子音樂)

《真心話 大冒險》慶生音樂會來了不少好友,包括Lollipop F、蕭敬騰、黃志瑋、張智成等。吳克羣的爸爸、媽媽還特別從高雄上來台北捧寶貝兒子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