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太妍爆「阿婆」私密睡相 出包嘟嘴擺河豚Q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日前拍攝Ace Bed寢具廣告,不但個個極盡所能裝可愛入鏡,還曝光她們的私密睡姿,成員太妍優雅的睡姿,讓許多粉絲大讚像個睡美人,但有網友翻出她在節目中的起床照,睡相不但歪七扭八,還穿著「阿婆睡褲」,直說真的差很大!

▼少女時代太妍在廣告中睡姿優美,現實生活中卻歪七扭八。(圖/翻攝自nate)

寢具廣告中,少女時代每個人都要演出在床上幸福熟睡的模樣,太妍側躺在舒服的大床上,帶著甜美的笑容入睡,成功幫該品牌打響知名度,但卻有網友翻出之前她們上《Running Man》節目時的起床影片,太妍不但穿著韓國著名的阿婆睡褲,睡姿更是歪七扭八,女偶像最真實的睡相雖引起熱烈討論,但耍賴不肯起床的模樣還是被讚:「睡美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太妍因音響出包,裝可愛嘟嘴化解尷尬。(圖/翻攝自kstyle)

少女時代的子團「太蒂徐」日前到地方公演時,才剛出場音響就出了問題,音樂中斷好幾次,讓成員們臉上盡顯尷尬,不過有粉絲拍攝到太妍在工作人員修復空檔時,嘟嘴鼓起粉嫩臉頰的迷人模樣,被開玩笑稱為是「可愛版的河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