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第三波國家? 傳中國10月底開賣iPhone 5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有沒有台灣的份......?

圖、文/APP01


▲圖/翻攝自鳳凰網

根據來自中國電信商的第一手消息指出,原本未在第二波開賣上市名單的中國,將在本月底正式開賣iPhone 5。由於iPhone 5日前已獲得中國3C的認證,而通過認證的手機正是分別來自中國電信、與中國聯通版本的iPhone 5。

以去年iPhone 4S為例,在獲得中國3C認證後,一個月內即正式登陸開賣,因此, iPhone 5 真的很有機會就在本月底左右上市。若這項消息屬實的話,那麼台灣日前已通過NCC認證的iPhone 5,是否也有機會被列為蘋果iPhone 5最新一波的開賣名單?!目前業界盛傳,國內三大電信商將在本月底之前推出iPhone 5預購方案。

不過,目前iPhone 5因產能不足問題,出貨量正備受考驗,若本月底iPhone 5 真的如期在中國與台灣上市的話,推測首波應該也是採限量供貨,因為連在美國蘋果官網下單iPhone 5都要等上一個月,所以想要買到iPhone 5現貨,真的要憑運氣啦!

全文來源:APP01

推薦閱讀:

傳5吋螢幕+ 四核心!HTC Droid Incredible X 將在美上市

閃光照!白色日版iPhone5 開箱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