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留美女大生怕丟獎學金 受要脅淪院長女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聖約翰大學亞洲研究中心前院長Cecilia Chang,因拿獎學金要脅學生為她提供私人服務而遭到起訴,大陸一名前紐約聖約翰大學留學生16日出庭作證,表示曾被迫為學院院長燒飯洗衣,因為怕獎學金被取消,只好選擇默默承受。

該名來自中國的女學生Peiyi (Tracy) Gan(音譯),因親戚與聖約翰大學院長Dr. Cecilia Chang有私交,建議她申請聖約翰大學亞洲研究所的獎學金,殊不知拿到獎學金後,卻是噩夢的開始,每週幾乎有20小時以上的時間都在為前院長Dr. Cecilia Chang打掃房間,並得忍受她兒子言語上的侮辱。


▲留美女大生Peiyi (Tracy) Gan。(圖/取自美國中文網)

Peiyi不僅要清掃廚房、浴室,倒垃圾,採購食品、洗衣服、還要給院長和她兒子燒飯,「如果我沒有完成這些家務,她就要停發給我獎學金。」,她於2004年夏季開始為Chang工作,2007年取得碩士學位後還繼續為院長工作。


▲聖約翰大學亞洲研究中心前院長Cecilia Chang。(圖/取自美國中文網)

據了解,Cecilia Chang是聖約翰大學亞洲研究中心前院長,因拿獎學金要挾學生為她進行私人服務而遭到起訴。另外,她之前也被指控挪用100萬美元的學校資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