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眼睛半瞇享受貌 被主人惡搞變「浪漫偶像劇」劇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在一個涼爽的秋天午後,日本福島縣一對貓咪兄妹相當愜意的懶在家裡,貓哥哥銀躺進最喜歡的紙箱裡面打盹,而妹妹則是站到高處,享受窗簾那端透過來微弱陽光,儘管做的事情不同,但兩貓眼神半瞇的模樣卻非常相似,在一旁觀看的主人也把牠們拍攝下來,甚至還讓臉部特寫放大、合成,畫面就像是在拍攝某齣「浪漫偶像劇」,非常可愛又逗趣。


▲貓哥哥整個懶在紙箱裡,舒服到快要睡著。(圖/取自アメショっす!)


▲就在牠們都鬆懈的同時,貓主人已經默默的記錄下來,然後還偷偷合成,讓兩貓變身成「浪漫偶像劇」的主角。(圖/取自アメショっ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短毛貓銀和米克斯貓妹妹拉姆感情相當好,經常會窩在一起睡覺,有時候貓哥哥還會溫柔的幫妹妹理毛,畫面溫馨;看著兩隻貓咪一點一滴長大,主人也每天用相機紀錄牠們的生活,並且將照片上傳到部落格和網友分享。


▲貓哥哥對妹妹超級溫柔,還會幫牠理毛。(圖/取自アメショっす!)

關鍵字: 貓咪寵物貓兄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