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昆凌違規右轉撞傷騎士 遭下令暫封「奧迪TT」

▲昆凌17日凌晨發車交通事故,撞傷兩名機車騎士。(圖/公關照)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杰倫妃」昆凌17日凌晨在和平東路與新生南路交叉口未打方向燈,直接從快車道直接右轉,造成兩名機車騎士不幸撞傷。還好送醫後並無大礙,但昆凌情緒一度崩潰,不斷向兩人道歉致意。昆凌所屬微風廣場公關部發言人Jeff 17日一早表示:「目前她的心情已平復許多,之後會請她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昆凌凌晨獨自駕車返家,轉彎時未打方向燈導致後方騎士摔車,兩人送醫後,後座女性手腳挫傷治療後已返家休息,前座男性則是腦部些許腦震盪,留院觀察直到早上也已出院。昆凌公司也派人一起陪同直到早上才離開,後續賠償公司也會全權處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昆凌違規撞傷騎士,心情一度崩潰,不斷向對方道歉。(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昆凌作筆錄時一度情緒失控,說不出話來,不過發言人表示,一直都有和昆凌聯絡,現在情緒已比較平復。今年19歲的昆凌,去年考到駕照開車年資僅短短一年,4月份時她就曾因違規停車被拍,這次再度違反交通規則撞傷人,公司方面表示:「希望她最近不要開車,盡量以大眾交通工具為主,或是搭乘公司車。」

▲公司發言人表示:「希望她之後盡量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