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感性吐心聲 中文版看得到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Super Junior出道7週年,在隊長利特即將入伍之際發行寫真書《SUPER JUNIOR BOYS IN CITY SEASON 4_PARIS》,將在10月17日開始預購,11月於全亞洲同步發行,更是首度授權出版繁體中文版寫真書。

▲Super Junior在法國巴黎。(圖/三采)

Super Junior今年4月在巴黎Le Zenith音樂廳舉行《Super Show 4》演唱會。在充滿異國浪漫情調的巴黎街頭留下了許多成熟男子的帥氣英姿。出道邁入第7年,因為隊長利特即將入伍服兵役,成員們彼此之間的友誼溫度更升高,首度在寫真書裡加入了親自寫下的心情散文,將他們日常生活中的故事,用最坦誠的心靈和情緒變成一份最特別的禮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 BOYS IN CITY SEASON 4_PARIS》寫真書裡收錄了首度曝光的精采照片之外,跟韓國原版一樣分成「紀念版」和「豪華珍藏版」等2個版本。
繁體中文版將在17日開始網路預購,11月初在各大門市通路正式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