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要來了?蘋果10/23將辦發表會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期待唷!!


▲蘋果發出邀請函,將在10/23舉辦發表會。(圖/取自Engadget)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外界盛傳7吋的iPad縮小版iPad mini將在本月底亮相,蘋果終於在16日晚寄出邀請函,說明將在10月23日舉辦產品發表會。邀情函上面寫著「We've got a little more to show you.」,很可能準備發表傳言中的iPad mini。

為了搶食平板商機,微軟、華碩、亞馬遜都在近期推出新機,分別是Surface、Google Nexus 7、Kindle Fire HD等,而蘋果雖然還沒發表新款iPad,卻已經有不少通訊業者已經拿到樣品機,搭配7.85吋的螢幕,整個機身看起來差不多就是New iPad的螢幕大小,並配上最新的Lightning 傳輸接口。

據傳iPad mini最低售價可能會是249歐元,扣稅後相當於台幣7000多元,比New iPad便宜5千多元,但最新的iPod touch售價為台幣11290,雖然兩產品訴求不同,但新iPad mini售價比touch便宜,恐怕會打擊到自家市場。

除了iPad mini外,蘋果也有可能發表新款的MacBook Pro或更新Mac mini,據傳MacBook Pro可能會搭載視網膜顯示技術。蘋果每次發表會前都保持神秘,目前雖然無法確定23日究竟要發表哪些產品,但仍令人十分期待。

◄傳聞中新款的iPad。(圖/取自BG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