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錯天堂等級 馬西屏:兒子,對不起!老爸還是講錯了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名嘴馬西屏15日不慎把線上遊戲天堂的等級說錯,16日除了在臉書大方坦承口誤,還寫道,「兒子,對不起,老爸還是講錯了!」馬西屏也坦言,自己每次要講電玩,兒子都很擔心他講錯,還會幫忙上課。

▲馬西屏。(圖/記者徐文彬攝)

他也認為,自己大概已經是LKK的名嘴之中,最懂電玩的其中一位;不少好朋友也都浸淫在電玩世界,其中又以楓之谷最多,當兒子、女兒要加入遊戲時,還會跟友人請教,甚至便宜買寶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西屏的粉絲則安慰他說,「馬老師你已經是會帶給大家快樂的名嘴了,偶爾說錯一兩個不傷得體的話,大家都會原諒你的啦。」

而台北暗殺星 TPA 在全球玩家的注目下,擊敗南韓代表隊 AZF,獲得 2012 年《英雄聯盟》世界盃 Season 2 的年度總冠軍。

TPA隊長MiSTakE(陳彙中)賽後表示,「世界冠軍超爽的!剛踏入電競第一年就想像楊家正(蟲王Sen)一樣,站在國際舞台上讓大家知道台灣這個名字,只要你有心,就放手、放心去追,然後絕對不要後悔。」

台灣蟲王 Sen也向《ETtoday 新聞雲》表示,自己將會在 11 月舉辦的世界盃賽事當中,努力為台灣爭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