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接受GQ雜誌專訪 林書豪:曾想在尼克退休

點評:可惜NBA就是一個商場,無法盡如人願!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林書豪今年季後帶著林來瘋從紐約謝幕,並轉戰休士頓迎接新生活。不過16日卻有紐約媒體報導,林書豪近日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自己曾想過要以尼克隊球員的身分在紐約退休。

據《紐約郵報》報導,將擔任《GQ》雜誌11月份封面人物的阿豪,近日在接受訪問時透露了自己對於尼克的留戀,「你不可能要求某個城市或是球迷如此擁抱別人,就像他們擁抱我一樣!」

「我知道以我僅有兩年的資歷來談論這件是有點可笑,但在我成為自由球員前,的確是這樣。我真的想要在這些球迷前度過我剩下的球員生涯,我真的這樣想過!」林書豪在受訪中表示,「因為他們真的很令人難以置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坦言,自己曾想過要在紐約退休。(圖/記者徐文彬)

談到自己最後仍舊離開了紐約、轉投休士頓,林書豪表示連火箭球團都覺得不可思議,「火箭覺得我會繼續待在尼克,當我要和他們簽約時,他告訴我,他們一直覺得我8成到9成5的機率會留在那邊!」

對於上季在尼克經歷的一切,林書豪表示自己到現在都還是有點無法相信,「如果我告訴你,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到這樣,那我就真是一個大騙子,這一切都是那麼不真實,說實在話,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能打成這樣!」

不過現在已經披上火箭戰袍的林書豪,新球季將扛下球隊領航者的工作。對於狀況還未調整到最佳狀態,林書豪也表示,「我已經完全康復,不過我還沒找回以前的最佳狀態,尤其是速度部分回來的有點慢,但我已經接近了,也希望我的新球季能夠比以往更具侵略性和靈活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林書豪火箭NBA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