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派汀森吃回頭草秘見史都華 合體照曝光驚爆復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勞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前陣子曾傳出有意回收舊愛,欲和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復合,日前有媒體曝光了他們14日晚間和一大群朋友進入酒吧聚會的畫面,影片中的兩人互動並沒有想像中的緊張,反而看起來相當輕鬆。

▲勞勃派汀森秘見史都華,睽違一年再現合體照。(圖/翻攝etonline網站)

克莉絲汀史都華自被媒體踢爆偷吃已婚導演後,劈腿罵名隨之而來令她相當困擾,雖然事後傳出派汀森願意嘗試復合,不過僅止於傳聞雙方並未證實。日前外媒《etonline》曝光了兩人分手後首度合體的照片及影片,畫面中的他們互動看起來很輕鬆,也有目擊者透露兩人還會開玩笑,享受在當下的氣氛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汀森和史都華最後一張合照,是去年11月為了宣傳電影拍下的,事隔近1年,再度合體的兩人在這次媒體曝光的影片中,和一群朋友在一處建築物前聊天,據了解,兩人精神狀態看起來非常好,甚至還會互相開玩笑並沒有讓人感覺到「失戀」的悲慟,而一群人在酒吧待了4個多小時才甘願離去。

►►►更完整的「合體」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