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英數十名UFO專家離奇死亡 疑遭情報部門「滅口」

我們想讓你知道…短短幾年就死這麼多人好詭異@@"


▲UFO至今仍是未解的謎。圖為俄國聖彼得堡城市上方疑似不明飛行物體UFO的神秘光點。(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幾十年中,許多美英兩國的UFO(幽浮)及太空武器專家神秘死亡,外傳這些專家可能是知道「太多東西」,於是被政府的特別情報部門「滅口」。

據俄羅斯《真理報》報導,美國前政府顧問,同時也是業餘天文學家蒂莫西.霍德日前在荷蘭首都阿姆斯特丹舉辦的搜尋外星文明國際研討會上爆料,他研究UFO現象長達30年,而在這些年中他發現一個令人震驚的現象。

美國數名UFO專家神秘死亡

霍德表示,在過去幾十年中,不少美英國家的UFO及太空武器專家都離奇死亡,而最早神秘死亡的UFO專家是美國印第安那州的天文學家莫理斯.吉索普,擁有科學和天文碩士學位的他,一生致力於UFO研究,1959年4月卻突然自殺身亡,遺體在一輛汽車中被發現,當時汽車門窗緊鎖,旁有一條排氣管將汽車的廢氣排進車內。


▲美國印第安那州的天文學家莫理斯.吉索普。(圖/取自網路)

另一名則是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物理學家詹姆斯.愛德華.麥克唐納教授,他生前長期擔任美國「地球大氣物理學會」負責人,訪談過超過500名UFO目擊者,也曾揭密許多重要的美國政府UFO檔案,卻在1971年6月開槍自殺身亡;此外,半世紀以前,美國空軍曾秘密發起UFO募集報告的「藍皮書計畫」,負責人之一的美國空軍軍官的愛德華.魯伯特卻在1960年暴斃死亡,當時軍方對外宣稱他是死於心臟病,當時他才37歲。


▲美國亞利桑那大學的物理學家詹姆斯.愛德華.麥克唐納教授。(圖/取自網路)

2001年,美國亞利桑那州著名的UFO專家威廉.米爾頓.庫柏在家中被警察射殺身亡;據悉,庫柏生前曾指控美國政府刻意對外界隱瞞UFO和外星人的真相,而他也多次聲稱自己遭人跟蹤,於是購買了大量武器保身,有天突然遭到檢舉,警方便到庫柏農場進行盤查,而庫柏則稱警方若隨意踏進私有地,就會立刻開槍,但警方仍強行闖入,庫柏於是開槍射傷一名警察,後來遭到警方以「正當防衛」為由開槍射殺。

(文轉下一頁,看英國25名太空武器專家離奇身亡事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