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藍眼球失主是旗魚 深海鮟鱇魚是兇手

▲男子海灘撿到大眼球。(圖/翻攝browardpalmbeach.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男子在佛羅里達州海邊散步時,居然撿到宛如壘球般大小的藍色「眼球」,起初有人懷疑這是烏賊的眼睛,不過當地魚類及野生動物保護委員會16日表示,這顆巨大藍眼球是深海鮟鱇魚從旗魚身上切下。

發現的地點是在佛羅里達州的龐帕諾海灘(Pompano Beach),一名男子季諾(Gino)走著走個看到海灘上有顆球狀物,沒想到居然是顆藍色的眼球,他說,「那隻眼球看來非常新鮮,我拿起時,它還在流血呢。」

位於佛州聖彼得堡(St. Petersburg)魚類及野生動物研究所(Fish and Wildlife Institute)的艾雷拉(Joan Herrera)發表聲明,南佛羅里達外海的佛羅里達海峽(Florida Straits),每年此時很常出現這種重達半噸的旗魚。

艾雷拉說,根據眼球周圍骨骼的筆直切痕,以及推測像旗魚的結構來看,認為這是鮟鱇魚從旗魚身上切下眼球,目前正進行DNA檢測以證實推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