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紅人Mini158王瑋婷辱罵業者「死T」 判拘役40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PTT紅人Mini158王瑋婷(已改名為王若崴)曾跟李宗瑞合照,還出言力挺這位淫魔富二代,因此受到不少關注。但是她因為訂購衣服的糾紛,在臉書用「死T」辱罵打扮中性的陳姓女業者,15日被台北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判拘役40天,可易科罰金4萬元,仍可上訴。

▲Mini158是PTT知名紅人。(圖/取自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16日報導,23歲的王瑋婷在今年4月間訂購一件要價14萬元的衣服,貨到之後卻未前來交易,陳姓業者要求王瑋婷依約付款,雙方爆發口角。

▲王瑋婷改名為王若崴,身材依舊火辣。(圖/取自臉書)

王瑋婷在批踢踢實業坊(ptt.cc)以Mini158的身分走紅,但是她在臉書上辱罵陳女,卻踢到鐵板;陳女報警,台北地檢署則依公然侮辱罪將王女起訴。

王瑋婷原本認罪也表達出和解意願,不過陳女當庭開出20萬元和解條件,她則認為金額太高,表明寧可把錢交給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