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上菜!日式拉麵16日開幕 消費送免費兌換券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台灣有不少日式拉麵店,日本北海道人氣拉麵店「山頭火」在京站設立二號店,將在16日隆重開幕,除了有京站限定的「豪華拉麵」外,開幕起到18日共三日,每日前200名排隊消費顧客還可獲得拉麵免費兌換券1張。

「山頭火」創辦人畠中仁表示,二號店看中京站百貨的人潮流量,並推出京站限定豪華拉麵套餐,而為突顯店內時尚感,特別打造20個吧檯區座位,藉此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預期開幕後可於平日吸引1天約800到900人次的人潮、假日每天更可上看1,000人次;此外畠中仁也說,他們不吝嗇地將拉麵好吃的秘密分享在menu上,更教大家「沾麵」的正確吃法,要台灣民眾體驗道地日式拉麵。

▼在日本,主食配主食很正常,在台灣卻有許多人覺得新奇。(圖/記者朱璟柔攝)

▲吧檯設計讓消費民眾看到自己的拉麵是怎麼出來的!(圖/記者朱璟柔攝)

「山頭火」拉麵引進日本拉麵原汁原味的吃法,有許多「主食配主食」的套餐,像是特色鮭魚卵定食是鮭魚卵丼飯配上拉麵、墨魚飯定食中利用糯米飯塞入墨魚管中配上拉麵等。山頭火二號店於10月16日在京站開幕,凡於10月16日到18日開幕首3日、每天前200名排隊消費顧客,即可獲得拉麵免費兌換券1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