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傳辜仲諒175億買壹傳媒、壹電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新消息,據了解,黎智英已確定退出台灣,現在傳出由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出價175億,買下《壹週刊》、《蘋果日報》及壹電視,同時也宣告年代練台生及富邦蔡明忠的出局,目前將等香港壹傳媒自行公佈。

▲15日晚間最新消息指出,黎智英將壹傳媒包括壹電視打包賣給中信金三兄弟老大辜仲諒。

自從香港壹傳媒在9月4日正式公告,有「獨立第三方」資本要洽購台灣《蘋果日報》、《爽報》與《壹週刊》等印刷媒體業務後,不少大咖企業家都被點名是潛在買主。由於壹電視日前宣布將由年代電視董事長練台生出資接手,現在卻又殺出程咬金,由中國信託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辜仲諒出價175億,大手筆買下整個壹傳媒,包括台灣《壹週刊》、《蘋果日報》及壹電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壹傳媒要賣給辜仲諒,目前辜仲諒本人及黎智英都尚未發表聲明,至於原先壹電視買主年代練台生,目前也尚未有任何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