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魔戒電玩」《霹靂神州Online》預計2013 Q1上市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說一頁書出來天厲超猛的耶!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智冠科技 15 日宣佈,自主研發的 3D 角色扮演線上遊戲《霹靂神州Online》,將由旗下智樂堂自行在台營運。這款與大霹靂國際跨集團合作的遊戲,主要採用智冠科技自主開發的颱風引擎,搭配本土文創霹靂布袋戲經典劇情「神州三部曲」與當中經典人物,讓玩家實際體當中膾炙人口的劇情。

▲▼智冠科技表示,擁有濃厚本土文創色彩的《霹靂神州Online》將於今年底封測,明年 Q1 上市。(圖、影片/業者提供)

《霹靂神州Online》以「霹靂神州三部曲」劇集為遊戲世界背景,故事主軸圍繞支撐神州大陸的四大神柱,慘遭魔界勢力毀壞,神州大陸裂成兩塊,地毀人亡,又同時面對東瀛、滅境、識界勢力入侵,中原正道疲於奔命,當然經典魔頭「棄天帝」也將出現在遊戲當中殘害生靈。玩家將會選擇扮演各大勢力其中一方的種族,決定是否成為援助「素還真」的正道中人,或是助紂為虐的邪惡勢力。

▲▼異度魔界(上圖)、琉璃仙境、識界(右下)示範圖片。(圖/業者提供)

 

智樂堂表示,研發團隊為了體現霹靂布袋戲的精采劇情,打造全新 3D 場景,將原本布袋戲舞台上無法完整呈現的世界,藉由自主開發全新升級的第二代颱風引擎,打造有別以往的奇幻風格場面,包括媲美阿凡達潘朵拉星球的「識界」、飄浮在半空中虛無飄渺的「琉璃仙境」、及佈滿炙熱岩漿的「異度魔界」,要帶給玩家及戲迷全新霹靂布袋戲的體驗。

 

▲入魔後的葉小釵(左)與全新刻劃的素還真。(圖/業者提供)

 

▲遊戲開發中畫面,武經殺招(左)與神兵武魂。(圖/業者提供)

《霹靂神州Online》已進入上市準備階段,宣傳網站即日起同步開放,預計將於近期展開封測,可望於明年第一季上市,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官方網站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