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找3元當羞辱 火爆哥大鬧麵包店砸傷女店員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叫「奇摩子」不爽!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市一名打零工、撿資源回收的鄭姓男子買28元麵包,拿30元付錢,店員心想晚間9點30分快打烊了,於是算他便宜一點找了5元給他,沒想到鄭男認為店員看不起他是在施捨,整個人暴怒,不但火爆的拍桌,還拿麵包以及托盤砸傷女店員。女店員心軟撤告,15日火爆哥低調現身,對於自己的誇張行徑後悔又慚愧。

監視畫面中,穿黑衣服、留鬍子的鄭姓男子買了28元的麵包,拿30元付錢,女店員找了5元多給3元,就為了這五塊錢惹得他不高興,開始拿麵包出氣。

鄭姓男子把找給他的5元重重的摔到桌上,接著拿起托盤像是射飛盤一樣往櫃檯旁邊射出去,這樣還不能消氣,他又拿麵包砸店員,再抓起旁邊的土司一條又一條瘋狂的亂丟,員警表示,「托盤又拿起就往店員臉上摔,(造成)店員嘴唇撕裂傷。」

多找了3元不行,女店員改找2元煞不住了

店員嚇到趕緊找給他兩元,但火爆哥已經發飆,不只把銅板往桌上一扔,還拿起托盤往另一名女店員身上砸,從廚房衝出來的女店員想要拉住他晚了一步,還被火爆哥像是擒拿一樣摔在地上,這一幕幕失控行為,客人看不下去一把拉住他。

沒想到火爆哥怒摔東西後,轉身就要離開,一群人追了出去,警察也來了,5個人把他壓在地上,混亂中男子伸出無影腳,把阿SIR踹倒在地,員警氣不過把帽子一丟,整個人壓在他身上,陸陸續續又來了第二個、第三個和第四個警察,像是疊羅漢一樣,把男子壓在最底下。

員警被無影腳掃倒在地,火大3人一起上

不過是買個麵包,竟然如此火爆,彰化警分局中華路派出所所長楊昭賢表示,「認為說他的自尊心受損,認為是小姐看不起他,對那個小姐產生咆哮。」

原來當時晚間9點30分,店員心想快打烊了賣便宜一點才會找他5元,沒想到在漁市場打零工、撿資源回收的火爆哥認為是在施捨,整個人失控,丟托盤害女店員掛彩,大鬧麵包店被扭送警局,多找3元算是賺到,就算是心裡不舒服不領情就算了,怎麼會這麼暴怒?

麵包店女店員被客人拿盤子砸臉,當場血流不止,原本堅決提告,但考慮到對方家境不好,又心軟撤告;火爆哥今天低調現身,對於自己的誇張行徑後悔又慚愧。(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