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分!西門新宿賣山寨A&F 竟比正版還貴

▲山寨版A&F字體歪鞋脫線。(圖/東森新聞)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品牌A&F(Abercrombie & Fitch),休閒風格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愛,台灣有不少業者有國外代購的服務;但西門町竟有不肖商人將山寨版混入正版販賣,且價格還比真品貴,目前已被警方查扣,有待進一步檢驗。

保智大隊14日接獲民眾通報,在西門町的「新宿商場」買到疑似山寨版A&F,警方前往調查,查扣千件衣物帶回確認;警方發現查扣的衣服中,LOGO不但車工雜亂還嚴重脫線,和正版的相比質感差很多,但價格卻比原版還貴,將約談負責人到案說明。

該品牌不僅在美國深受青少年歡迎,在台灣也很夯,業者慣用有六塊腹肌的男性模特兒來襯托衣服;價位中等偏高,夏季一T恤約台幣一千五百元,冬季衣物則可賣到一萬多元;消息一出,許多民眾都痛批「太過分了!假的還敢賣那麼貴!」

警政署保智大隊中隊長陳威旭目前已將遭檢舉的店家衣物全數查扣,將仔細確認真假。也有不少消費者考慮將服飾退貨,維護自身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