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21 日北市府開辦路跑賽 將抽總價上百萬的3C產品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來年輕一下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以「RUN SMART LIVING」為主軸,舉辦路跑活動,預計 21 日上午七點於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起跑,星電子中國總部總裁暨台灣三星電子董事長金憲成也將到場,也藉此傳達三星創新科技所帶來的智慧生活,活動當天早上 6 點在現場報名的消費者,還可免費獲得快速排汗T桖等贈品。

連續八年舉辦路跑賽的三星電子,每年都會結合旗下 GALAXY智慧型手機、Tab平板、Smart TV 智慧型電視以及Smart Camera 智慧型數位相機、與智慧家電等商品,讓消費者體驗數位生活。今年還將路跑活動中搭配環保節能的產品,讓消費者在產品使用的過程中皆可體驗節能環保的理念,三星希望今年的 RUN SMART LIVING 能打破去年三萬五千人次紀錄,號召全家人一起身體力行。

消費者除了可在現場親身體驗如 GALAXY Note 2、GALAXY S3、GALAXY Note10.1、Smart TV、Smart Camera EX2F 等產品之外,還有 Smart TV Angry Birds 遊戲區,活動現場更有拍照區讓小朋友可與蜘蛛人及星際大戰的黑、白武士合影留念,同時也規劃一連串的表演,包括街舞、搖滾樂團,新加坡雙胞胎姊妹花 By2 也將到場演唱,場面相當活潑、熱鬧。

在這同時,這次的路跑活動也和肯納自閉兒基金會共同合作,現場除邀請身心障礙者帶來精彩表演外,也將贈送手工肥皂為回程精美禮品,三星還準備了智慧型手機、智慧型相機、智慧電視、LED液晶螢幕等多達 60 項最新型智慧商品,總價值超過百萬大獎提供現場民眾抽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在 21 日早上前往台北市政府廣場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