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李奧納多辣模前女友忘情分享 粉色乳暈大方露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以色列超模芭兒拉法利(Bar Refaeli)以火辣身材聞名,更因為曾與大明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傳出戀情而走紅全球。日前她在推特(twitter)自PO比基尼美照與粉絲共賞,沒想到卻反而被發現她的粉色乳暈疑外洩。

▼芭兒拉法利大方秀美照,左乳乳暈疑外洩。(圖/翻攝芭兒拉法利推特)

芭兒拉法利2009年與李奧納多4年戀情破局,分手原因眾說紛紜,有人指兩人理念不合才走上分手一途,更有知情人士爆料芭兒釣上了比李奧納多更有錢的金龜婿,才是真正的導火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超級名模除了時常在推特與粉絲分享她的生活點滴外,日前她也同樣關心奧地利極限運動家鮑加納(FelixBaumgartner) 挑戰從高達3萬9千多公尺的太空邊緣躍下一事,並留言直呼:「真的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