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雪淇妹」潘芊彣打工攤家計 吸男粉絲三餐來買冰

▲▼台南小北成功夜市賣雪淇冰的工讀生潘芊彣,因為長相清純甜美成為夜市人氣正妹。(圖/新世紀雪淇冰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小北成功夜市一名賣雪淇冰大眼正妹,因為長相清純甜美、微笑還有酒窩,加上服務親切,吸引不少客人上門,也曾為店內創下日銷近千杯紀錄,她也為工作關係被稱「雪淇妹」,甚至許多攤商稱她「成功夜市之花」。

今年就讀高三的「雪淇妹」本名「潘芊彣」,雖然年紀小做起事來手腳非常俐落,上班沒幾天對店裡多達17種口味雪淇冰能夠上手,展現敬業的一面,而她甜美的聲音與親切的服務令顧客印象深刻,甚至有男粉絲「照三餐」來消費,曾經有人向她要電話,「雪淇妹」立刻遞出冰店臉書做網路行銷。

出身單親家庭的潘芊彣,上高中後就開始每個禮拜冰店打工4天,之前也曾到百貨公司的專櫃兼差,多賺一些錢就是為了要讓媽媽不要那麼辛苦工作,最難得可貴的是,雖然她到處兼差在校成績也很優異,而她接受採訪時也說,不會以打工為苦,反而認為這是磨練自己的機會。

據了解,雪淇妹打工的店名叫「新世紀」,是一間創立近50年的老店,目前負責人是第二代老闆陳冠宏,由於這間冰店原本在當地中、老年一輩已有好口碑,而「雪淇妹」的爆紅讓這間老字號店面多了不少年輕客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