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殺我!史都華憂「偷腥」名聲太招搖恐引殺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日前向媒體透露,最近自己很擔心「偷腥」的罵名會引來殺意:「有人會殺了我!」認為無時無刻都有人想殺她,還說臉書和推特(twitter)的崛起意味著很自己的行蹤將難以保密。

▼克莉絲汀史都華被拍到偷吃已婚導演,從此背上罵名。(圖/達志影像)

▼史都華和派汀森因拍戲塑造銀幕情侶形象,如今感情已不復以往。(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2歲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勞勃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因合作拍攝電影《暮光之城》系列而交往,兩人也因該戲躍身好萊塢著名銀幕情侶,廣受全球影迷的關注,沒想到前陣子女方偷吃已婚導演被媒體拍到,替男方戴上一頂大綠帽,劈腿事件持續延燒至今,雖然傳出派汀森已願意復合,但據《每日郵報》指出,日前她接受採訪時透露自己很擔心「偷腥惡名」會引來殺機。

自從劈腿新聞被爆出後,不少派汀森的粉絲相當生氣,甚至有人怒言咒克莉斯汀死,日前她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臉書和推特等社群媒體的出現,意味著隱私權將難以保密,因為現在每個人都在臉書上打卡,讓大家都知道自己的所在地,同時擔心的說:「我覺得我好像隨時會死,因為如果有人說我在哪,而我也會因此被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