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學生跟松鼠變朋友 手製迷你帽子給牠天天換造型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不管你是不是學生,是否記得在校園裡的美好回憶呢?美國賓西法尼亞州立大學的大一生瑪莉‧克魯帕(Mary Krupa) ,在校園裡交到另類的好朋友──松鼠,她經常坐在草原上餵松鼠吃東西,甚至幫牠們取名,後來還DIY做了非常可愛的迷你帽子給牠們戴,而她幫校園松鼠建立的粉絲專頁,也在日前突破千人按讚。


▲女大生瑪莉幫她的松鼠好友做許多造型帽子。(圖/Sneezy The Penn State Squirrel

瑪莉雖然還沒有在學校交到什麼朋友,不過卻擁有了很多人意想不到的好友──松鼠。她發現,當她坐在草坪時,其中一隻松鼠特別愛來找她討食物。瑪莉將這隻松鼠取名為「噴嚏」( Sneezy),除了餵食之外,也會跟牠們玩,不過她坦承「多半是我手上有食物時,牠們才會願意比較親近。」

瑪莉後來還親手做「迷你帽子」,當噴嚏來找她時,就悄悄地讓牠戴上,每天換一頂不同的花樣。瑪莉說,起初路過的同學看到她跟松鼠的互動時,都會發出戲謔的笑聲,也有人在一旁拍照;不過也有人欣賞她的創意,瑪莉也因此成為學校小有名氣的人物──最擅長跟松鼠交朋友的女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莉雖然還沒有在學校交到什麼朋友,卻跟松鼠結成另類的友誼。(圖/onwardstate.com


▲▼每天換不同造型,非常可愛。(圖/Sneezy The Penn State Squirrel

瑪莉說,松鼠有時候會咬人,但大部分是友善的,只要你不對牠造成威脅。她還幫「噴嚏」成立了一個粉絲專頁,紀錄她跟這隻校園松鼠的互動和趣事,也分享每天又換了什麼造型的新帽子,粉絲專頁也在日前突破千人按讚。

※到瑪莉創建的粉絲團看更多「松鼠穿搭日記」:Sneezy The Penn State Squirrel

關鍵字: 松鼠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