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桶屍案!日兵庫縣民宅挖出2屍 傳多人下落不明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驚悚....

▲日本兵庫縣警方在一戶民宅地下挖出兩具屍體。(圖/翻拍自news.tbs.co.j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兵庫縣警方在偵辦去年底一起油桶女屍案時,連帶查出尼崎市一戶人家多人失蹤,14日在這戶民宅地下挖出兩具屍體;另外還傳出,與這戶民宅有關的5、6人行蹤不明。

《朝日新聞》報導,10月14日,兵庫縣警方接獲線報指出,尼崎市一棟民宅裡埋有數人的屍體。隨後警方對該民宅進行搜查,並從地面挖掘2公尺左右後發現兩具屍體。

警方搜查1課透露,被發現的兩具屍體中,一具是女性,臉朝下,花白頭髮,身上一絲不掛;另一具已化成白骨,暫時性別不明。目前,警方正對兩具屍體進行解剖,並利用DNA技術鑒定其生前身份。

去年11月,兵庫縣警方曾在尼崎市一座出租倉庫內,發現一名老婦大江和子(66歲)的遺體被裝在油桶中並灌入水泥;死者生前住在離這座倉庫不遠處的套房。警方認為與大江同住44歲的長女、41歲的次女和次女42歲的前夫以及住在附近的64歲的角田美代子等4人,涉嫌將大江施暴致死,4人已遭起訴。

警方在偵辦桶屍案時,又發現角田美代子的周邊有多名男女失蹤,其中有一戶住有87歲老婦的民宅內可能有多具屍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