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SNH48正式成軍 16歲台灣美眉邱欣怡上榜

東森新聞記者黃貞茹、張俊忠/上海報導

儘管之前釣魚台事件吵得火熱,但一點也沒影響大陸《SNH48》的新秀選拔。經過3個月的激戰,3萬8千名參賽者中,最後由26個美眉脫穎而出,其中年紀最小的只有13歲,其中還有一個台灣來的美眉邱欣怡(上圖)。經過5個月的秘密陪訓,她們預計明年1月正式登台表演。

「開心唷!我們進入第一期囉…」《AKB48》的師妹、大陸《SNH48》正式成軍,新成員裡可是臥虎藏龍,北京來的雨停兒(下圖左)雖然只有13歲,但資歷最豐富,「因為我從6歲就開始演戲,之後面對鏡頭也不會陌生,比較有鏡頭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6歲的邱欣怡(上圖右)是唯一入選的台灣人,「像台灣有些姑姑啊,他們知道我來參加的時候,很開心的說,妹子一定要過啊!」比賽有人勝選也就會有人落選,在最後一關止步,有的美眉難過得哭了。一名參賽者表示,「就是落選了,其實覺得自己表現得還可以的。」另一位參賽者說,「其他人太厲害了,其他人太優秀了,評審比較喜歡那種類型的…可能也許是我某方面的條件沒有達到吧!」

不管是提著行李落寞離去,還是臭著一張臉,這畫面像極了電視的選秀節目,但也有美眉雖敗猶榮。一名參賽者表示,「沒有進反而輕鬆一點,這心一坨石頭落下來,(記者:接下來回去好好唸書),對,我會的。」《SNH48》預計將在明年1月正式登台演出,就看會不會拼過師姐、颳起新的偶像旋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