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義氣「黑貓英雄」 幫狗從門縫中逃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電影《貓狗大戰》總是把貓跟狗塑造成對立面,不過現實生活中卻有不少狗跟貓相親相愛的案例;而近來網路上一部熱門影片中,一隻黑貓竟然還兩肋插刀幫狗逃生,被網友直呼是「黑貓英雄」,稱讚牠義氣十足。


▲小黑貓試圖從小門中幫狗朋友脫逃。(圖/翻攝YouTube)

影片中的黑貓坐在一扇破舊的門前,不斷往一個小洞裡探頭探腦,原來是牠的「狗朋友」出不來,黑貓不斷設法想幫狗狗從狹小的門洞脫逃,但一直不得其法,最後乾脆自己鑽進去,從背後幫狗推一把,兩個再一起脫逃。

雖然影片被人質疑真實性,不過因為實在太可愛了,被網友紛紛轉PO分享,直說貓咪是義氣的「黑貓英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黑貓跨界情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