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德州內戰」潰敗 火箭帕森斯坦言好沮喪

點評:失敗後的學習,往往更能讓人成長!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熱身賽第三戰上演傳統「德州內戰」戲碼,面對經驗值與實力都高出一截的聖安東尼奧馬刺,火箭帳面上雖僅以9分落敗,但比賽過程明顯遭黑衫軍壓制,火箭本季被寄予厚望的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就表示,「這是場令人感到挫折的比賽!」

▲火箭射手帕森斯面對強敵馬刺,雖然輸球但從中學到很多經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球隊得分主力馬丁(Kevin Martin)此戰高掛免戰牌,但火箭此戰依舊有得分「破百」數據,不過打從開賽起,馬刺的速度與旺盛進攻企圖,就帶給年輕的火箭極大麻煩,甚至在馬刺「三巨頭」上場時間均不到18分鐘的情況下,就能輕鬆解決火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與好友林書豪同樣陷入「投籃低潮」,投9中2僅拿6分、4籃板的帥哥射手帕森斯賽後就說道,「這是場令人挫折的比賽,但是能及早面對這樣的對手並從中學習他們的長處,這是件很棒的事。」

「我們是支非常年輕的球隊,但這不代表我們會乖乖束手就擒。雖然這場比賽我們少了馬丁與幾位主力,但這並非藉口,馬刺比我們表現要好上太多,過去我們只能在電視上看教訓對手,能如此親身體驗對我們來說絕對是件好事。」帕森斯這麼表示。

火箭此役雖然徹底被老大哥馬刺給比下,不過新加盟的7呎中鋒艾西克(Omer Asik)表現卻是漸入佳境,此戰他上場不到27分鐘,就繳出13分、11籃板、5助攻、2抄截、1火鍋的優質數據,其中助攻數甚至還創下個人新高紀錄,雖然只是季前熱身賽,但艾西克連續三場繳出不錯表現,顯然已替自己在球隊贏得了穩固的先發地位。

火箭軍團的「德州內戰」之旅還未告終,16日他們就將作客達拉斯,準備挑戰同樣進行陣容重整的小牛,此役手感陷入低潮的林書豪得要積極調整,才能繼續面對西區列強的嚴格考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