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羅培茲開唱露「黑棗」 挑戰瑪丹娜成走光女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上周(11日)在意大利開唱時,因為舞衣走位露出小黑棗,這已經是她今年第3次被發現「不小心」走光,頻率可望直逼「走光女王」瑪丹娜(Madonna)。

珍妮佛羅培茲世界巡迴演出在上周四到意大利,她身穿鑲滿寶石的低胸緊身舞衣,僅用兩條細細的肩帶卻包裹得相當緊實,雙峰在舞衣的「壓力」下爆出明顯輪廓,卻仍在勁歌熱舞下移位,大露右胸,讓小黑棗現身見歌迷。

▲▼珍妮佛羅培茲的舞衣看起來相當貼身仍不甚走光(下圖)。(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注意的是,這次露點已經是珍妮佛羅培茲今年第3次的「不慎」走光,今年2月在第84屆奧斯卡頒發最佳服裝設計獎時,身穿深V禮服的她疑似不小心露出左胸乳暈,又在《Dance Again》MV 中大露半球,只是那個「點」大得離奇,被質疑應該是胸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