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伊健瘋跳騎馬舞韓國出名 「伊麵嫂」蒙嘉慧傳帶球嫁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PSY騎馬舞紅遍全球,連港星鄭伊健和古巨基也參一腳,把《江南Style》改編成《香港Style》,MV認真重現爆破及電梯口等場面,兩人還非常用力跳著騎馬舞,MV也登上韓國報導。同時間也傳出「準伊麵嫂」蒙嘉慧已有孕在身,屆時將雙喜臨門,於末日婚禮上演「三人行」。

蒙嘉慧日前傳出和鄭伊健將在年底步上紅毯,雙方都駁斥婚訊,但中媒卻指出,蒙嘉慧經紀人接受香港電台訪問,證實兩人初步婚期為12月21日,還表示她似乎已經懷孕,令人霧裡看花。

▲▼蒙嘉慧傳帶球嫁鄭伊健,他近日則和古巨基(上圖右下)、錢嘉樂(下圖)跳騎馬舞。(圖/達志影像、太陽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伊健近日則是喜事頻傳,即使婚訊並未證實為真,但除了感情有望開花結果之外,他和古巨基、曾志偉、錢嘉樂拍攝《香港Style》MV備受關注,MV中,錢嘉樂狀似抽筋的騎馬舞,鄭伊健、古巨基搞笑在電梯口騎馬。

巨星甩開包袱為錢國偉的MV客串,還登上韓國報導,指錢國偉和PSY長得很相似,MV中的爆破、電梯、停車場、地鐵等場面和原版如出一徹,甚至認為該版本較其他國家模仿的相比是最像也是最好的;報導甚至詳細介紹曾志偉拍過《無間道》以及演《風雲》的鄭伊健,知名度再度大增。

▼韓國媒體也報導香港藝人翻拍《江南Style》。(圖/翻攝熱港網站)

【影片】連韓國都在報導的《香港Style》。(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