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機車摔水溝 大學情侶1死1傷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國姓鄉中潭公路14日上午9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對就讀台中地區大學的同是王姓男女朋友,疑因共乘機車出遊時衝進水溝,造成1死1傷不幸。

南投縣消防局國姓分隊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機車騎士疑因車速過快,轉彎時打滑摔進台14線中潭公路國姓路段的水溝裡,機車騎士和後座女友坐在水溝裡無法脫困。國姓分隊立即派出救護車及器材車,因傷者有兩名,同步請鄰近雙冬分隊支援一輛救護車。

消防人員及義消到場後發現,機車翻倒卡在水溝內,有熱心民眾從後支撐著兩名傷者。水溝約有120公分高,但寬度窄僅能容納1人,且水深約有30公分施救困難,消防隊員跳下水溝,請現場民眾協助將兩人搬出水溝。

國姓消防分隊指出,男騎士(21歲)已無意識及呼吸,摸不到脈搏,消防人員立即為他進行CPR(心肺復甦術),但發現傷患口中流出粉紅色泡泡,疑因車禍引發血胸,立即就近送往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不幸仍告不治。

20歲王姓女子左大腿骨折且頭部遭受撞擊,由雙冬分隊救護車送往草屯佑民醫院,經手術急救已無生命危險,在加護病房觀察。警方調查,兩人疑因共乘機車出遊發生車禍,事故原因將待女生清醒後進一步調查,警方已通知雙方家屬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