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景天吸17億倒店 疑轉投資「大紅花」搬錢到大陸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是真的,那未免也太過份了!

東森新聞記者蕭洸志、陳學風/台中-台北報導

連鎖飲料店「紅景天」傳出財務危機後,每個月應該收到的「回饋營利」不但沒有入帳,要求公司還本也都沒有下文,股東驚覺受騙。有受害人爆料,紅景天公司還以「搶救紅景天」為由,另設一家「大紅花」公司,遊說放棄原有紅景天股權,換成大紅花股票,再把錢進送中國,可能非法吸金17億。

▲紅景天吸17億倒店,再扯赴中投資挖錢。(圖/東森新聞)

股東控紅景天老鼠會,改投資大紅花赴中,爆發財務危機的紅景天9月份曾舉行協調會,好幾百名股東、廠商都大罵董事長,要他趕緊把錢吐出來。紅景天董事長翁輝傑當時親上火線道歉,還說會解決,只是給他點時間處理。

董事長道歉到現在不到一個月,又有自救會跳出來指控紅景天像老鼠會,以直銷方式吸引人加入,誆稱年報酬率有10%的紅利,全國受害者約有4、5千人,吸金總額約17億。

受害者不甘心被騙,幾百人聯署自救,紅景天台中總部已經拉下鐵門,就連其他26個的營業處也都關門大吉。更有受害人爆料指出,董事長說要解決問題,竟然是要股東們放棄紅景天,改投資大紅花,把錢送進中國大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