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高國慶8局開轟掀高潮 桃猿強攻終獲勝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中華職棒23年總冠軍獅猿爭霸14日持續登場,第二戰雙方打得格外激烈,獅隊8局靠著高國慶的兩分砲一舉將落後大半場的比賽打回原點,只是開心沒多久,下個半局桃猿馬上又靠著陳冠任的三壘安打把分數要回來,最終以6比4拿下二連勝。

▲陳冠任三壘安打打回致勝分。(圖/記者徐文彬攝)

桃猿延續前一場的氣勢,開路先鋒詹智堯一上場就先從馬丁尼茲手中打出三壘安打,接著林智平又獲得保送,再靠著3支安打,首局就先攻下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先發投手曾兆豪雖然局局都讓獅隊打者上壘,但他只有在3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關鍵時刻都能化解危機,還讓獅隊敲出兩支雙殺打。

主投5局表現不錯的曾兆豪因為腳抽筋的緣故6局沒有續投,而是由林家瑋和陳正達接力;他們留下滿壘局面給黃欽智,他雖然飆出兩K,但卻因為暴投免費奉送獅隊1分,讓比數追近到2比3。

獅隊下個半局也換投,高建三在解決首名打者後被敲出安打,之後又因隊友失誤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獅隊也換上王鏡銘上場救火。王鏡銘保送了林智勝,再讓郭嚴文敲出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最後則是三振林泓育解決這個半局。

不過領先了8個半局,桃猿卻在8局下被獅隊追平,高國慶兩分砲一棒把比賽打回原點,只可惜投手沒有守住,9局上李瑋華先是對詹智堯投出觸身球,換上傅于剛後他又被陳冠任敲出三壘安打,林智勝再補上高飛犧牲打,桃猿將兩分差距要回。

獅隊的最終反攻,雖然高志綱擊出安打還強勢攻占上二壘,但仍沒有攻下分數,最終以4比6吞下二連敗。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