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大鯊魚全勝奪冠 教頭丹尼爾:台灣球員很頑強

點評:希望阿鼎新球季在CBA能有更多上場時間!

記者劉肇育/台中報導

海峽盃14日關門戰由台中璞園出戰上海大鯊魚,本次海峽盃還未吞敗的大鯊魚隊,在下半場展現猛攻,一口氣拉開與璞園的差距,終場以80以62擊退璞園,本次海峽盃以3勝0敗拿下冠軍。

本次海峽盃勝場未開張的璞園,今日首節打完還一度保持2分領先,不過在一分落後進入下半場後,卻在大鯊魚雙塔曾文鼎和張兆旭的防守下陷入進攻熄火的窘境,單節被打出26比9的攻勢,最終以80以62吞下三連敗。

▲璞園王鼎傑挑戰禁區,遭曾文鼎賞了一記火鍋。(圖/悍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鯊魚主戰中鋒張兆旭今日上場20分鐘就拿下15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幫助球隊在團隊籃板數上領先了璞園達15次;此外,蔡亮和劉子秋也有18分和13分的優異表現。璞園部分則以王鼎傑的18分表現最佳。

對於球隊在上半場一度讓璞園取得領先優勢,大鯊魚總教練丹尼爾賽後也表示,「對今天開局不太滿意,直到第三節才打出節奏,加上阿鼎和張兆旭兩人的防守呼應做得很棒,帶給對方很大的壓力!」

而大鯊魚台灣球員曾文鼎,今日上場28分鐘繳出5分7籃板和3抄截的全能表現。對於即將開打的CBA新球季,曾文鼎也表示自己進步空間還很大,並希望能夠取得教練更多的信任,以爭取更多的表現機會。

談到這次來台參加海峽盃,丹尼爾教練也表示對台灣球員留下深刻印象,「台灣球員很頑強,打法也很具侵略性,射手也很多,如果我們除了曾文鼎外,還能有一個台灣球員應該也會不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