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藝人投打對決 澎恰恰輕鬆解決吳建豪

記者吳婷雯/高雄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戰14日移師澄清湖棒球場,電影「球愛天空」導演澎恰恰和男主角吳建豪,特別在賽前進行了一次「投打對決」,澎恰恰最後成功讓吳建豪擊出界外球,表現略勝一籌。

▲「球愛天空」演員連續兩天現身棒球場。(圖/記者徐文彬攝)

「球愛天空」主要演員連續兩天現身棒球場,力挺國球之餘,也呼籲球迷朋友能進戲院支持國片。賽前包括林道遠、張峰奇等人依序跑上守備位置,最後進場的則是投手澎恰恰和打者吳建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人這次的投打對決只拚1球,導演最後讓男主角擊出界外球,在今天的交手中略居上風。隨後澎恰恰也率領劇組人員脫帽敬禮,感謝全場球迷對棒球的支持。

▼吳建豪打擊。(圖/記者徐文彬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湖人「故意輸鵜鶘」避免首輪碰金塊? 美媒曝「母湯」兩原因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