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徐玄頂素顏伴殘疾友看球賽 善良被讚「純真天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的「純真老么」徐玄13日被媒體目擊現身籃球場,與同團成員秀英到場加油,還與行動不便的好友朴勝日選手一同觀賽,賽間2人不但裝可愛逗他開心,更貼心照顧肌肉萎縮的他,讓網友們大讚人美心也美,「根本就是天使吧。」

▼少女時代秀英(左)握住行動不便的朴勝日選手(中)的手為球隊應援。(圖/SPORTSNEWS)

朴勝日選手因罹患「漸凍人症」導致行動不便,秀英不但握住他的手一起拿加油棒應援,徐玄也熱絡的裝可愛逗他開心,其實不只少女時代與他關係親近,連BIGBANG的G-Dragon都曾敬佩他對抗病魔的勇氣而為他寫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徐玄(右)與秀英(左)陪朴勝日選手(中)欣賞球賽。(圖/SPORTSNEWS)

而徐玄日前為時尚雜誌拍攝了封面照,也被讚越來越小女人,以「夜訪吸血鬼」的電影內容為主題,她化身為柔弱純真的少女,小鹿般的眼神流露出誘人的性感氣息,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全身散發著女人的魅力。」

▼少女時代徐玄(中)與東方神起(左右)合體拍攝封面。(圖/KSTYLE)

徐玄與東方神起合體拍攝時尚雜誌封面,兩位師兄化身為電影「夜訪吸血鬼」裡面絕情卻擁有致命吸引力的吸血鬼,她雙手交叉與師兄們緊緊相握,3人到位卻帶點憂鬱的神情,被讚像是看到了原版的電影男女主角現身,被網友大讚她根本是完美女人,不只心地善良,連人都長得超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