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戰TPA發威雙ACE 打爆韓國戰隊AZF

我們想讓你知道…第三場也贏拉!!!!!!

▲TPA強勢打爆AZF。(圖/擷取自轉播網戰)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Season 2總冠軍決賽第二場開打,TPA重新調整狀態,開場16分鐘直接給AZF來個下馬威,靠著強勢壓敵的兇猛凱特琳和死神,兩次成功擊潰掉AZF全隊,達成ACE,拿下第二場的勝利。

▼卡爾瑟斯(死神)中後期威力十分強大,TPA第一場會戰時,就是招架不住它的攻勢。(圖/英雄聯盟官網)

TPA在第一場雖然前期成功壓制AZF,但中期後,AZF死神和阿姆姆裝備都強起來,TPA的汎和歐拉夫不夠硬,到了中後期沒什麼太多輸出,TPA控場計(可以暈、緩、定人、減攻速、防禦)也沒有AZF多,以致於中後期每每會戰都打不贏AZF。

有鑑於第一場選角失誤,為了避免在會戰時,處理不了AZF肥起來的角色,TPA第二場選角就非常謹慎,也趕緊把對手擅長的角色選走。記取第一場教訓,第二場初期攻勢也比較穩扎穩打,慢慢的農兵(吃小兵),在開場16分鐘後,終於順利將AZF給ACE掉一次,領先7千塊的經濟優勢。

AZF第二場選角跟TPA比起來已經偏軟,在上下路都不夠硬的狀況下,TPA一壯大起來,AZF便抵擋不住攻擊,尤其在TPA搶下巴龍,經濟優勢超過對方18,000以上的狀況下,AZF完全擋不住TPA的攻擊,而慘遭再一次滅隊,最終TPA一吐怨氣拿下第二場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