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謊稱電腦失竊 報假案遭批:太過火!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美國小天王小賈斯汀上周二驚傳電腦失竊,竊賊更是放話要將裡面的私人影片公開,讓粉絲們相當緊張。但13日傳說中的「竊賊」上傳一段影片,竟是小賈和女歌手Nicki Minaj合作的新MV,讓眾人為之傻眼,原來這全都是小賈斯汀一首自導自演的惡作劇戲碼。真相揭曉後,引起網友們抗議,認為實在玩得太超過了!

▲小賈斯汀疑似為宣傳與女歌手Nicki Minaj合作的新MV,自報假案。(圖/達志影像)

據了解,小賈斯汀電腦失竊後,對外表示已報案,但警方否認曾接過此消息。外界質疑小賈斯汀是為了宣傳新專輯,才故意製造事件,但未能證實。小賈斯汀之後還在推特上感謝竊賊,直說:「從14歲開始我經歷過了很多流言,但今天我要自己玩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小賈斯汀這次的惡作劇風波,卻引發不少爭議,有許多人認為他為專輯造勢作的太過火,更是讓粉絲為他捏了一把冷汗。而小賈最新MV中與Nicki Minaj及眾多比基尼辣妹在游泳池畔狂歡,畫面十分精采。

▲小賈斯汀表示之前受到許多流言攻擊,這次要換我玩一次。(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