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T-Mac降臨CBA 韋德:祝福他一切順利

點評:祝小麥順利,希望他有回春表現!相信他已經READY了!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前任超級得分機「T-Mac」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選擇離開NBA,登「陸」加盟青島隊征戰CBA,對此邁阿密熱火的「閃電俠」韋德(Dwyane Wade)表示,「我覺得很棒,這是很不錯的機會,祝福他一切順利。」

▲麥格雷迪轉戰CBA青海隊,韋德表示祝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閃電俠」韋德過去與麥格雷迪的地位並駕齊驅,每次對壘時總會被拿出來放大檢視,韋德看到當年可敬的對手離開,也發表想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是偉大的球員,我覺得這個決定對他來說很不錯,他熱愛籃球,且想要繼續打球,這絕對是很棒的機會。」韋德說,「過去2季在NBA的表其實還不錯,祝福他在中國一切順利。」

2004-05年球季麥格雷迪從魔術空降火箭隊,與姚明組成「姚麥連線」,當年夏天NBA將熱身賽搬遷至中國開打,愛屋及烏的緣故下,小麥也成為中國市場的新寵兒。

如今麥格雷迪傷痛纏身拖累生涯表現,當年神勇且恐怖的得分能力幾乎化為烏有,日前他宣佈離開NBA加盟青海隊,投身中國CBA,讓許多球迷大感失落,不過對於中國青海隊球迷來說,可是一大可喜可賀的消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