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坦言中國是第二故鄉 保羅承諾下一戰亮相

點評:所以保羅是預告未來也可能會打CBA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中國熱身賽上演熱火和快艇的對戰戲碼,上一戰保羅(Chris Paul)並未出賽,不過他今天表示中國是他的第二故鄉,不希望讓球迷失望,所以即使有傷在身,仍會上場打球。

今年(2012)NBA熱身賽班師中國,由冠軍隊伍熱火與快艇在北京展開戰火,不過快艇當家控衛保羅,第一戰並未上場獻球技,讓許多希望看到保羅奔跑身影的球迷大失所望。

▲保羅坦言中國是他的第二故鄉,下一場比賽將會亮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艇在練球時保羅接受媒體訪問,聊到傷勢問題,「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姚明也曾努力復健,加強訓練上自己重返球賽,且在比賽中學著避免讓自己受傷。」

被問到是否會在下一場出賽,保羅回應,「中國是我的第二故鄉,我一直受到大家的支持,所以要我上場打球是沒問題的。」不過能上場不代表能打完整比賽,「我不知道可以上場多久,可能10分鐘而已。」

據保羅表示,他不想乾坐在板凳上當啦啦隊,他告訴球隊醫護人員,「要我打多久都好,只要不要讓我坐在板凳上,其他都可以。」

中國移動長城姚明去年退休後,就沒有中國球員在NBA征戰,保羅談起姚明,「我跟他第一次見面是在全明星賽,那時候在拍照,他超高,我那麼矮。」保羅不忘稱讚姚明,「他很不錯,是很偉大的球員,在倫敦奧運上有跟他見面。」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保羅Chris Paul中國保羅熱火詹姆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