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雄聯盟》Season 2 總冠軍賽 TPA 暫時落後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Season 2 總冠軍決賽約在台北時間 14 日上午 10 點舉行,由台北暗殺星 TPA 對上南韓 AZF,在第一場會戰當中,雙方不分高下的拉鋸,目前暫時由南韓 AZF 以 1:0 領先。

 

在比賽過程中,第一戰前期雙方差距並不大,不過在第 18 分鐘 TPA 完全吸收上一場與 M5 對戰經驗,積極大反殺,歷經一次首殺,兩次雙殺之後,雙方差距 12:5,經濟領先 4,000 以上,可說完全把 M5 的不科學反殺經驗吸乾,現場一面倒支持 TPA。

不過在中後期搶龍戰,TPA 推完塔之後,並沒有積極把握優勢,經濟被 AZF 翻回來,到最後 TPA 因為血量不夠,在後期很可惜的被 AZF 逆轉,目前被對方以 1:0 領先,比賽持續進行中,也請密切鎖定 《 ETtoday 新聞雲》的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