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飛翔》傳捷報! 釜山影展獲獎征服韓國人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國片《逆光飛翔》喜訊連連!在導演張榮吉喜獲小龍女之後,該片到釜山影展、在10部國際電影的「廝殺」下,仍然獲得《觀眾票選獎》!這消息令導演和所有的劇組人員都非常開心,男主角黃裕翔聽到後興奮的說:「真的是超超超超開心的!」


▲《逆光飛翔》釜山影展榮獲觀眾票選獎。(圖/傳影)

導演感動的說:「感謝釜山影展讓逆光飛翔有機會在國際上被更多觀眾看見,也謝謝所有支持的觀眾,讓我們得到這個獎項(觀眾票選獎KNN award),這是發生在台灣真人實事改編的故事,沒有太多的文化隔閡,只有人與人之間的感動。感謝澤東電影公司支持我完成第一部劇情長片,我將這份榮耀獻給參與的演員及所有工作人員及我的家人。」

導演張榮吉12日搭機抵達韓國,有趣的是他才入住飯店,韓國片商就立即跟導演碰面,這位韓國片商也打敗了七八家都很有興趣的片商、積極爭取了這部電影在韓國的發行權,除此之外,同時這位片商還特別在韓國的烤肉店為男主角黃裕翔買到了他最想要的烤肉銅盤,讓辛苦在台灣宣傳的他整個喜出望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