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好久沒比招牌手勢」 許銘倢摩拳擦掌

記者吳婷雯/台南報導

Lamigo Monkeys後援投手許銘倢本季表現不如預期,但是這位去年的「救援王」今天(13日)表示,他認為自己的狀況已經恢復的差不多,希望有機會在總冠軍戰秀出雙手交叉的「X-MAN」招牌動作。

▲許銘倢希望自己能在總冠軍戰比出『X-MAN』手勢。(圖/記者江皇萱攝)

綽號「米茶」的許銘倢,2009年加盟Lamigo 前身La New熊後,逐漸在牛棚佔有一席之地,去年更成為首位達到單季30次救援成功的本土投手,拿下年度「救援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今年春訓卻因為調整投球姿勢,反而影響了原有的球速和球威,「打棒球一定會有高低潮,雖然當時有些沮喪,但我還滿樂觀的。」許銘倢表示,所以下半季和教練討論後,決定改回原本的姿勢。

「和上個球季比起來,我覺得狀況有恢復八、九成了。」米茶說,原來的投球姿勢對他身體的負擔比較小,希望能趕緊找回以前的自己。

許銘倢去年在總冠軍戰一共出賽4場,2.2局的投球中被掃出1支安打和2次四壞球,「去年第1次打季後賽很亢奮啊!今年就看有沒有機會。」

米茶覺得自己本季對球隊沒什麼貢獻,期盼能在總冠軍戰貢獻一己之力,「下半季封王的時候沒什麼參與感,看看這幾場能不能幫到球隊,而且我也好幾個月沒比『X-MAN』的招牌手勢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