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愛心電鍋大募集 讓桃園弱勢家庭吃到暖暖的餐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電鍋、園遊券認購中,請大家告訴大家^^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長期關心在地弱勢兒少的桃園家扶中心舉辦「募愛心”鍋”好冬」活動,預計在11月11日送出1千個電鍋給當地的弱勢家庭;家扶中心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表示,目前已募集到500個電鍋,但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讓桃園的弱勢家庭能吃到暖暖的餐點。

家扶中心表示,有許多弱勢兒少除了堅強面對家境清寒的挑戰,各種生活上的匱乏,甚至扛起長子代父職、長女代母職的角色;他們接觸的一戶家庭中,家中的長女雖然才小學六年級,卻已經相當懂事,每天都會將學校剩下的營養午餐包回家,幫家中的晚餐加菜,但由於父親過世,母親又忙於工作,家中也沒有電鍋可用,只能讓弟妹吃著冷冷的飯菜。

因此桃園家扶中心決定在今年的 11 月11日的愛心園遊會上,發起了「募愛心鍋好冬」的活動,計劃以募集1000個電鍋的方式,滿足孩子最基本的需求,讓他們以最簡便又省時的方式,準備三餐。

家扶中心表示,目前已募集到500個電鍋,也率續將電鍋兌換券發送給各個弱勢家庭,園遊會當天下午一點半便會開放領取,希望透過這次「募愛心鍋好冬」活動,提供這些弱勢兒少最直接的幫助,讓他們重溫快樂童年的權利。


▲桃園家扶中心舉辦電鍋募集活動,讓弱勢家庭能吃到暖暖的餐點。(圖/桃園家扶中心提供)

【桃扶45。親子愛心園遊會】

募集方式:
1.電鍋認購:愛心電鍋每組1000元
2.園遊券認購:每張100元(9/15起開始預購)
3.攤位招募:每攤6000元

園遊會時間:101年11月11日
地點:中壢市中正公園(中壢市元化路上,中壢藝術館後面)


詳請請上桃園家扶中心官網:http://www.ccf.org.tw/59/index2.html
連絡電話:03-436-208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