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季後賽/森福緊急救火 軟銀鷹開幕戰驚險首勝

點評:西武怎麼回事?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高潮系列賽(Climax Series,簡稱CS)」的第1戰上演了一場精彩的投手戰,福岡軟體銀行鷹靠著先發投手、太平洋聯盟勝投王攝津政的8局0失分好投封鎖西武打線,雖然西武獅在9局下有機會絕地大反攻,不過在後援投手森福允彥驚險關門下,最終軟銀就以2比1險勝西武,在開幕戰奪下首勝。

▲軟銀森福成功守住球隊勝利,隊友本多上前摸頭讚許。(圖/擷取自Sanspo網站)

軟銀鷹此役分別在第2、3局各得1分,就一路以2比0領先到第九局,結果派上場關門的外籍洋將佛肯柏格(Brian Falkenborg)表現失常先是保送了西武中村剛也後,再被第5棒歐提茲(José Ortiz)敲出2壘安打,又保送了下一棒的海爾曼(Estéban Germán),造成無人出局滿壘的局面,直接被總教練秋山幸二換了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銀緊急搬出陣中救援王森福允彥來面對這尷尬的局面,不過森福展現過人的膽識,只因代打卡特(Christopher Carter)所擊出的滾地球掉1分,隨後順利解決剩下的2名打者,成功守下第1戰的勝利。

而此役最悲情的球員莫過於西武獅先發投手牧田和久,他完投9局被敲7支安打只掉2分,還有5次奪三振,卻遲遲等不到團隊打擊率全洋聯倒數第2的獅子打線火力支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