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瑪丹娜忘情自摸下體 7歲兒子台下超High狂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天后瑪丹娜(Madonna)的巡迴演唱會爭議不斷,之前就曾在演唱會中High到當眾撥開內衣驚人露點,10日在洛杉磯的演唱再度荒腔走板,其中一幕被猛男從上撫摸到下的橋段被批太煽情之外,作風一項大膽的她甚至忘情脫衣自摸下體,也因為7歲的兒子兩場都在台下欣賞,而被不少網友狠批做了「不良示範」!

▼瑪丹娜台上忘情自摸下體。(圖/翻攝每日郵報)

▼瑪丹娜當眾肉搏猛男,煽情演出被批兒童不宜。(圖/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4歲的瑪丹娜日前在洛杉磯開的演唱會不改大膽作風,除了被猛男從後貼身熱情撫摸全身上下並大玩「馬甲塑身秀」之外,還在眾目睽睽下High到脫掉衣褲露出丁字褲和內衣,最後甚至忘情的自摸下體,尺度大開,就有外國媒體形容,這場「深夜秀」也許會嚇到一些孩童,不過她7歲大的養子大衛(David Banda)卻表現的似乎很尊敬這味魅力十足的母親。

特別的是,當晚DJ 馬汀(Martin Solvang)也陪著大衛在台下當粉絲觀賞,雖然這些限制級的內容對出席該場演唱會的大明星來說沒什麼,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煽情的表演恐怕是「兒童不宜」吧?另外也有媒體意有所指的直說,瑪丹娜在演唱時的一些橋段,不禁令人聯想到最近女神卡卡(Lady Gaga)的表演。

▼瑪丹娜在演唱會中和猛男的表演非常煽情。(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