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帕森斯「帥哥連線」 完成快攻只需4秒!

點評:太快了!如果這樣的速度,我連運球都有問題......。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今天(13日)在主場迎戰紐奧良黃蜂,雖然林書豪僅有9分進帳,但也送出7次助攻,有效幫助球隊輪轉,其中與新隊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組成「中西帥哥連線」,發動驚人的旋風般攻勢,動作一氣呵成只需4秒即完成一次快攻。

▲林書豪發動快攻只需4秒完成進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比賽進入第三節後段5分12秒左右,火箭已經取得60比49的兩位數領先優勢,此時黃蜂中鋒羅培茲(Robin Lopez)遭到包夾掉球,林書豪從後面把球偷走,且馬上響起快攻號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才剛從膝傷復出,但這次快攻幾乎看不出傷勢阻礙,推進速度相當驚人,對手雖然退防速度也很快,但阿豪不自私,選擇吸引前方敵人,看準時機傳給拖車跟進的帕森斯。

帕森斯接獲林書豪傳球,順勢跨步飛身而起,彈跳高度相當驚人,頭部幾乎要撞上籃框,右手單臂狠扣,拿下兩分,以上從林書豪偷到球,推進前場給隊友完成灌籃,僅需4秒時間,動作一氣呵成,一點也不拖泥帶水。

此賽林書豪上場23分鐘,拿下9分、1籃板和7次助攻,隊友帕森斯上場23分鐘,8投5中,則有10分、3籃板、1助攻和2抄截,表現都相當具有水準,最終火箭就以95比75拿下熱身賽二連勝。

 

▲林書豪與帕森斯組成「中西帥哥連線」,發動快攻只需4秒完成進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